祖安幻昼儿

底线是墨香铜臭,久居夷陵,摄殓,杰佣
雷:摄香rz,杰园rz,双杰,双壁

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鼓掌👏(啪啪啪)


杀妻的含光:

魏无羡——既是传闻,何必急着相信?既是秘密,你们又是如何得知?


魏无羡——管他熙熙攘攘的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。


魏无羡——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换句话说,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,随便怎么你。我想天天和你一起夜猎,还想天天跟你上床。


魏无羡——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。我见诸君多有病,料诸君见我、应如是。


魏无羡——只羡忘羡不羡仙,说是天天就天天。


魏无羡——只是自以为心若顽石,却终究人非草木。


魏无羡——他并不怕摔,这些年来,也摔过很多次。但摔到地上,毕竟还是会疼。如果有个人能接住他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
魏无羡——因为并不存在任何误会。误会这种东西,推心置腹畅谈一番,摊开了说,便能清楚明白、你好我好。可这世上,更多的是无解的难题。


魏无羡——云深夜阑拥月色,少年携酒晚归程,酒香醉情抬眸间,白衣翩立似惊鸿。


魏无羡——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


魏无羡——云梦双杰手牵手,谁先脱团谁是狗。为了蓝湛狗就狗,谁要跟你手牵手。


魏无羡——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,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。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,这样才会快活自在。


魏无羡——这世上所有人原本都是无冤无仇的,总会有个人先开头捅出第一刀的。


魏无羡——月落乌啼霜满天,江澄与狗对愁眠。


蓝忘机——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,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。


蓝忘机——为遇一人而入红尘,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


蓝忘机——愿舍肆千清规入尘,护君一世长安。但求几坛藏酒疯魔,执手此生风流。


蓝忘机——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,种他种过的思追,养他喜欢的兔子,看他看过的小黄书,画他画过的妆。


蓝忘机——酒很香,很淳,也很辣。大概能明白那个人为什么喜欢喝他喝过的酒,受他受过的伤。


蓝忘机——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
江澄——要救一个人往往束手无策,可要害一个人,又何止有千百种办法。


江澄——生来一人,去时孤身,便是江澄其人。


蓝曦臣——雪落泽芜空朔月,花尽敛芳徒恨生。


蓝曦臣——当时在场已没有多少人还能清醒,我也几乎动弹不得,只能眼睁睁看着灵力分明快耗至枯竭的忘机一拐一瘸地追上你,把你抓起来就带上避尘,一齐御剑离去。


金光瑶——蓝曦臣,我这一生撒谎无数,害人无数,如你所言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,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!


晓星尘——你一开口我就笑,我一笑,剑就不稳了。


薛洋——我薛洋,晓天地,晓人心,但终究不晓星尘。


薛洋——若我曾被珠玉珍视,何须与草芥为友邻。


薛洋——人间欠我一颗糖,我却只有砒霜付以人间。


薛洋——晓星尘不是现世桃花,他是薛洋的今生救赎,也是他的前尘白骨,是只要薛洋一息尚存就无法逃离的永世劫数。


薛洋——少年恶霸的恶世和绝望,他伤他苦,他颠沛流离,他厌弃世人,他收起幼稚天真,他唾弃世人,不问明天。


薛洋——愿我来生,永沉黑暗,不入星辰;愿他来世,明月清风,不染俗尘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